DSCF1963.JPG

小羊修行之路有如照片 天羅地網纏住

小羊自稱後學

後學在19歲就被三兄帶去高雄求道

當時求道後 講師說明三寶後

後學就有覺悟修行這條路一定要走

然後再參加研究班期法會  講師有說人生要留德 錢財會起爭端

當時後學聽了真是當頭棒喝 聽了心更酸

因為自己家庭天天鬧革命

大嫂跟家人同住十多年 都很安靜

三嫂進門已後 家庭開始亂昏昏

二嫂再進門 真是天天吵 最後四個哥哥都搬出去了

剛蓋完成新家 家裡整棟屋只剩父母及我三個人住

當時我正讀台南二中 假日還要混和豬飼料給一兩百頭豬吃

此時我也了解大學窄門跟我無望

 

後學讀高中沒一技之長 因此就選擇當外務學習當生意

外務也是很好修行磨鍊 一邊是客戶 一邊是老闆

兩邊要圓滿 也是大學問

就此因緣 當了一年多後 因緣成熟 我就上台北拜訪貿易商

就自己開業 跑外務外送 真是校長兼打鐘 一切都自己包辦

DSCF1964.JPG

一切以事業為重 因此婚姻也不會看的很重

 只期待太太能顧家  有個溫暖家就好了

添補自己走過裂痕家庭

婚前太太非常配合我  我做小生意

 客戶很多.......很忙..

婚後共同生活 才知道太太的狀況

 她身體很虛 很愛乾淨(潔癖) 沒耐性 好發脾氣 口氣很差

 常聽客戶對我抱怨太太口氣如何如何

不接受別人意見  我委託別人從美國買回維他命D

不吃過期丟掉了

買了中藥:四物湯 消遙散.....來保養身體

 讓身體體質能改善 就不會亂發脾氣 摔東西....

身旁一起生活家人 也會感覺快樂氣紛...

她就是不保養  生活習性的不同 天天爭執 天天吵離婚

離婚成了她的口頭禪  我不理她孩子需要母愛

結婚後才告訴我三件事 

說三大姨有交代太太婚前不能讓我知道

如果讓我知道 婚姻就結不成 太太婚後才告訴我

讓我聽了感覺真是債主遇上

我一直認為太太是阿修羅道來轉世 不是正派就對了

在修行路 只好了因果  後學剛認識太太時了解很悲觀

想要嫁給吃素人 能再重新站出來….我也就鼓勵她

因此改變太太 變成後學責任

道場前輩要培養後學當講師 後學就跟前輩講

自己太太都渡不了 還要渡誰  一家庭能圓滿女人很重要

因此要改變太太是我最大負擔

以後種種因緣….要改變太太 最後弄成自己受傷生病住院

住院事業也就如此結束了

*家庭這部經讓我悟出真理*

 以前就在部落格寫過家庭狀況 大家可以點入再看看會更了解

DSCF1966.JPG

後學在做生意時 發現一天能做多少生意

好像上天都注定好好  因此做到生意差不多時

就休息回來社區當義工  當義工算是社會回饋

 

在道場中 因為是自己做生意 時間方便自己安排

可以說道務跟事業及義工  時間很充實 

又直接參予*一貫道崇華慈濟會*

非常忙 會熱衷*一貫道崇華慈濟會*是一種新生命

能接觸社會非道親之人 利用慈濟會接觸社會人來成全人

30年前 *一貫道崇華慈濟會*廢除了

後學就決心不參予道職在宗教當義工就好

因此金山道院 有班期就去參予 有事情就去幫忙 讓事情圓滿就好

 

回顧33歲時 二女兒剛出生就得先天性心臟病 責藤一年

34歲真是大劫難 太太煮了十全大補 沒人要吃 因此我足足吃三四天

不的了被束 整個頭髮 指甲都束著不能在長 也不能睡覺

當時也認為好不起來  經過三兄介紹去推拿 再西醫打針大便終於出來

也比較舒服了  推拿一個多月慢慢就能睡覺

因為這樣緣故 病根就形成毒素就堆積在身體 肌肉 血管都很僵硬

每天靠運動流汗 身體才會舒服  就如此慢慢撐

直到46歲大病發作 我住進醫院 事業就如此結束

1381215734-2221918195 (1).jpg

 

家庭這部經我學會忍耐  但是忍耐還不行

太太不懂 有責任教她 沒想到最後自己受傷

沒有化解掉....最後我生了大病 得了躁鬱症

住了兩家醫院  跟病魔纏鬥快要四年

才又恢復本來雞婆的我

也多叁加社區復健理事 能過為弱勢團體發聲

 

我在負責家擔時 太太一直很抱怨

生了大病她去做清潔工錢不過...就跟我拿

我悟到放 ...她什樣刺激我....

罵我神經病 瘋子 笨圾...我多包容起來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限來時各自飛

太太回到年輕時佛堂

隨她高興我也盡量不講話....

一講話就起爭執 她不把我看在眼裡...

我學會煮飯煮菜 自己洗衣服

自己想吃東西就買回來吃...

DSCF1970.JPG

太太去佛堂 我發現太太那裡注重外功 清口愿 渡人行功了愿

太太也說 除了到自己佛堂才有意義 其他地方都沒意義

在電話跟道親都說清口愿 渡人行功了愿 內修都沒在講

太太一開口就是傷人  我就跟她說 這就是妳講清口

她更生氣我就講哪有這樣修道 人道不行 要修天道

後學的我一直困惑太太是何神聖一直都以為阿修羅來

跟她說阿修羅道來 更生氣

 

後學生了病後 體會人生無常 修行更重要

因此就把網路當道場 經營部落格 也在雅虎回答知識

網路可以說滿足後學期望 也算了*尊師重道*

後學部落格可以說是後學智慧財產 寫了各類文章

最滿意是*南華經心得  *金剛經新解*

體悟生病後 生活更紮實 有網路有宗教與社區義工

還有社區團體 讓弱勢者揮復自信

DSCF1972.JPG

 

三年前為擔心女兒情形 又不知原因發病 睡不著

這次感覺身體緊繃都不想動 這次能再爬起來

要感恩 老前賢幾乎每天打電話關懷..還叫我騎自行車去他那裡

目地就是要我動起來  我有時都會睏睡整早上

照片老前賢可以說後學生命貴人 幫助後學及女兒很多

後學有不懂都去請教老前賢 我跟老前賢對答都能契理

老前賢又精通命理 私底下後學都稱他為老仙覺

再發病後早上不知何處去因此也去復健中心待了有九個月

有一次因為留鼻水 就在附近診所看  診所看了兩次

後學發現心悸 醫生就開心悸藥 我吃了發現比較不緊張也安心

因此就叫月診醫師開 心情變穩定 我早上不要去復健中心

就好好運動 按摩  每天都流好多汗  整個冬季天天都流汗

慢慢吃心悸藥也有10 發現血管 肌肉都在慢慢軟化

希望能把早期吃補束調病根毒素排出 徹底醫好

DSCF1968.JPG

三年前自己佛堂 金山道院 在研究*維摩詰經

幾個月前 因緣成熟  才仔細了解三界天界事

每個天界去了解 看到欲界第六天是天魔   他化自在天

 他化自在天 相視為慾 相視共語成淫

 但聞語聲或聞香氣 即為究竟 不待瞻視

 摩羅總是以誘惑 脅迫等方法企圖阻礙行者修道

看到這些 心體悟原來太太 是天魔來 不是阿修羅道

阿修羅道才欲界第一天 境界很低 難怪她更生氣

太太對女兒都是用脅迫方式

而且口氣都是強迫 威脅口吻

我交代事情都要三交代 四拜託 心情好才要做

也不會問候人 我就是問她 她也不講 去哪裡都不說

拜託人家 最後都自起起賊臉  跟她相處人都幾呼得罪惡向分手

我兄弟姊妹也幾乎得罪  造成不相往來因

家庭也供俸關聖帝君  她們那邊佛堂 是不能跪拜後天神聖及祖先

說握合同跪拜祂們受不了 後學想哪有如此貢高

安奉關聖帝君沒多久  就夢到關聖帝君說無能為力

她們是整體團 後學我心中就隨自然

 

有好幾次跟太太爭吵  我突然大聲說阿彌陀佛

她自然安靜  更有一次在澄清湖剛開始討論事情

又變成大吵  我最後大聲唸阿彌陀佛 她突然走開

這次我更斷定她是 天魔

 

而且跟她說妳是天魔來 都默默不吭聲

31318141_1633268923394369_8688071018707810676_n.jpg

後學才真認清

 

難怪天魔不懂人道 就是天魔才不會去關心家人一意想修天道

真是解開後學這30多年疑問

現在既然知道 是天魔 後學就多唸阿彌陀佛

自己事情自己做 也不想拜託她 現在她在ㄝㄝ唸

及與女兒起衝突時 我就大聲一直唸阿彌陀佛 伏其魔性

天魔是不能惹  不要講話就不會起衝突

回顧自己身體不好 都是氣傷 不想動 筋骨慢慢被繃注

 

我念佛 她就離開上二樓看她書

自己娶太太 既然是天魔  破脆家庭也只好認了

自己也要自我覺醒 多多唸佛 佛能降魔

家庭要圓滿 也只有靠仙佛護佑

感恩 阿彌陀佛

10958340_606810139454114_172297005708496411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笑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