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開格也快要滿一年了 當時阿虎還未與知識連結 偶然之中發現


阿虎開放給格友問答 我試好久都沒成功 最後在女兒幫忙貼上網址才成功


我在寫小羊生病後人生 有提起過 那時剛開始回答問題


2月28日是小羊知識申請日


幫人解決問題是我樂意事 我從一貫道版開始回答 因為我是道親


在道場已經31年 很了解一貫道事情


所以就先從這裡下手 剛開始回答 我回答完就不管 接到通知穫得最佳解答


一直到阿虎系統更新後 部落格版面 最新發問 及最新回答 都沒有 變空白


我反應了 很快就解決了 第二次系統更新 最新發問不見了


我以為可能問很久 淘汰掉 在重新發問 結果也空白


再反應 出來了 這次發問 我採票選 要句選候選人 自己也可投票


才知道投票這回事 因此以後回答問題都有在去看 有時網友會在提問


然後再補充 要投票 我每週都是一貫道高手 後來發現有問題 甚麼我回答問題


回答很好 得到最佳解答機率很小 我去看意見 原來小羊是被一群自稱龍?教


群起攻擊 投票都是他們??教 反一貫道人 一貫道高手
竟然是反一貫道人 諷刺


我知道這裡已經變質 是非之地 地盤都佔據 我要換跑道了
雖然我回答次數少了


我都有在觀察 後續發展 觀察兩個月 別人看不下去 大力檢舉 有的一貫高手


被檢舉成知識貧民 那些自稱龍?教 有收斂 不過有三個人跑來小羊部落格


回應 與留言 我沒有刪除 不理他們就好


上圖由實習生一級  直接跳級研究生一級



轉 換 跑 道


我在回答一貫道版 雖然受到無情攻擊 可是有六位粉絲肯定與鼓勵


回答心事時候有一位粉絲加入 我現在共有七位粉絲


在回答精神問題是我在寫牽手向陽篇時 無意中發現有網友精神病問題


我以我經驗 如何走出陽光來回答 出乎意料 穫得最佳解答好多


而且點數也很高 我在回答當中 第一次接到佛教法義實踐知識團邀請加入


我才知道原來知識團加入是如此 我在申請心靈之眼 學無止境知識團


在知識團中版面發現有 yahoo奇摩知識 + 淨化組織 我希望一貫道板


有淨化功能 理念相同我申請加入 前兩禮拜又接獲 品味生活知識團邀請加入


希望知識團往多方面發展 我加入了 現在我有五個知識團


以知識團名義回答問題 穫得最佳解答另加5分 還可以在知識團裡


寫文章 收藏最佳解答 我文章記錄寫了9篇 記有代表性收藏記錄14篇


格友們點那兩朵蓮花 羊知識詳細內容看的一清二處 有選票也拜託支援


看我回答內容就知道小羊是甚麼回答 墾請賜票


我很快來到2500點升級實習生 我一直停留在這階段 我發現別人點數


比我低很多 都實習生三級 回答出來種類百分比分很詳細 我沒有


我有參加知識團 有寫文章 有收藏記錄 沒有評論 因為沒有手機認證不能評論


為何都停留在實習生一級?有一天晚上我做手機認證 通過了


回答率種類分的很詳細 隔天清晨開機起來發現通知 恭喜我升研究生一級


研究生回答時能使用HTML檔 回答內容就有變化 很好看


研究生一天都有30次機會 回答 寫信 投票...沒有手機認證限制3次


我現在一天有30次投票 都會跑到各類高手投票 學習他們如何回答 也吸收新資訊


現在我有一身心障礙者跟我交流投票 是大師級 網站版面也有連結 互相支援


拜託有知識檔墾請賜票 從蓮花進入 就可看到小羊回答問題 謝謝


一 週 分 類 高 手


我現在回答問題以心事精神病問題為主 一貫道為輔 現在一貫道版


那些自稱龍?教被檢舉收斂很多 可是他們會耍陰 會與匿名發問 設下陷井


我以前不知道 下去回答 把真實一面講出來 被檢舉 阿虎公司被我回答強制刪除


通知違規信被扣50點 我反應 客服人員兩人回復 以莫須有理由


說這些言論不適合發言 我請阿虎公司人員來求道 看我回答是不是真實


客服人員就沒有回復了 第二次接到違規 這次很客氣 先通知我 教我刪除


龍?教人 我在知識團發表維摩詰經不二法門放入一貫道版 他也有意見


來回應 論戰五回 問題愈扯愈遠 沒完沒了 最後我把他回應新問題刪除


我知道他會檢舉 因為保留回答內容 對他不好看 我告訴客服人員詳細情形


客服人員以後教我不要刪除 提出反檢舉 他們會處理 這個人也來我部落格


留言跟回應 看到他名字 理都不理他 宗教版希望是有建設性批評


讓網友了解更多知識 對修身養性有幫助 不要有宗教我執 一律平等


我是不會檢舉人 為何要種惡因 真希望一貫版有更多善知識共同討論


我在回答心事精神問題時 發現網友穫得最佳解答 就去看 把好資料收集起來


鄭醫師是精神醫師 我也在知識裡知道 訂閱了他 有新資訊就收集起來


幫精神有疑問 回答問題 我本週穫得六種分類高手1其他 2舒解壓力


3壓力調適 4自卑焦慮 5心事 6一貫道 這六種高手


很高興本週一貫道高手4人 有兩人是我粉絲 以前大多那些人拿去 好高興


昨天早上我也再發問新問題 相信部落格標題也有看到 我發問那些人


又有五個人跑出回答或提出意見 讓正反面去發揮 我現在共發問五個題目


阿虎公司在系統更新時 每次都會出狀況


這次部落格選舉 系統出很大狀況 要帳號進入時 要更新密碼才能進入


下去選舉根本找不到 剛開始狀況好嚴重 幾天以後 正常
才發布延後選舉到月底


我知道系統有問題 因為正常時 發布每週各類高手都在星期日晚上12點後


系統就會信箱通知 這次慢了四天 星期四才通知 接著就是意見調查


我知道已經正常了 參加知識 阿虎系統更新都會知道 因為更新不能


回答 發問 意見....


現在我部落格版面有5個網站連結及音樂 非常感謝格友幫忙


讓版面更加豐富 更感謝 無觀 師兄及 may 在我寫澄清湖與我 給我回應


打開大門 讓小羊接觸更多網友


更感謝網友回應與留言 謝謝大家


希望能更多留言 回應賜教 給小羊鼓勵 讓我更成長


再度謝謝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笑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