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29日前幾天接到巨匠電腦寄來 Email通知有職業訓練 閃電式29日就開始接受為期兩個月電腦職業訓練


課程是學習AutoCAD2010 ProE兩種繪畫


這兩種羊都沒接觸過 來上課第一天 我就知道這訓練學習效果


不好 因為看到同學都是二.三十歲年輕人 他們大多有基礎


中高年齡只有四位 羊是最老KK 我以平常心來學習


學習多少算多少 就像來上班 因有生活津貼補助


本班有30 五人退訓 兩人找到工作 三人不會就不來


羊開始一星期學習AutoCAD 這老師講很快 但很有耐性


我利用操作 空檔問 老師 基本操作有學到 我知道換立體3D


我就不會 因不會看立體圖


上了九天後換上新老師


操作都打指令而且快 老師教五題 羊差不多畫完成一題


老師也知道羊是老KK 電腦又不熟 ….


交作業老師幫忙完成一半 簡單部份我來完成


上星期換教ProE 上三天大家對這部份都不會操作


新老師教進度很慢 我還跟得上 但是這星期開始趕進度


昨天就跟不上 而且大家都不熟 同學問老師也比較多


我問老師感覺他有點煩 立體3D圖又看不懂打算放棄


 ProE 課程我有興趣


看立體圖比AutoCAD較清楚 打算624結訓後再來摸索


就當亂畫好玩 


在兩年多羊第一次來這裡職業訓練 我學習效果比較好


因為當時這班不會使用電腦有很多 老師教進度很慢


都一步驟 一步驟慢慢來 我也在這時學會電腦


部落格就是當 時 老師教我們如何申請完成


才有機會跟格友結緣




 http://blog.roodo.com/e9595/archives/12237293.html


以上網址請欣賞羊這兩年多來影片變化與成長


左上是俯視圖  右上是立體圖


左下是前視圖 右下是右視圖


格友你們看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笑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